Wenny 媽咪指定的第二個皂款
家裡的特級龍眼蜜這回又上場當主角了 




蜂蜜燕麥母乳皂
手作日 : 06/10/2009
解禁日 : 0720/2009



原本今晚想脫模的,翻開了保溫箱裡,皂寶寶們還果凍果凍的樣子
那麼,就讓它們在保溫箱裡再多待上一天吧!  我相信,這是值得等待的過程!!

蜂蜜燕麥母乳皂
手作日 : 06/10/2009
解禁日 : 07/20/2009
OIL: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篦麻油.甜杏仁油
OP:GSE.燕麥.蜂蜜
EO / FO:薰衣草EO.玫瑰天竺葵EO.欖香脂EO.彩霞滿天FO

其實, 原本的設計是要做出雙層皂的, 但蜂蜜一時失手放太多了,  只好混合一起了!



使用材料說明:
蓖麻油  Castor Oil
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特有的蓖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香皂能幫助維持精油、香精的香味,還很容易解於其它油中,所以也很適合用做Superfatting。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原產於非洲,常態下呈固體奶油質感,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所萃取提煉。
乳油木果脂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含礦物質、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各種膚質都適用,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



最近新添購了放置皂兒們的木盒, 感覺很棒耶~
找時間 , 再來畫個彩繪到木盒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