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晚上,我們一群好同事秘密結社了起來
到了6點半,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鍋子和牛奶盒陸陸續續朝訓練教室前去
噓....小聲點喔!

突然有個陌生人出現在教室門前,問我們在做什麼 ?
哈....馬上有人回應:要知道嗎 ? 先繳錢......好像我們是來搶錢似的


應同學要求,全放低著頭努力攪皂再加上柔光處理過的照片啦~




這回參加的成員有七位,其中一位是陳同學的太太,連法務長也下海一起來玩皂了!
不虧是法務長,問的問題也都特專業的!
那天大伙都餓著肚子就開始上課了,也幸虧法務長貼心的備了點心給我們呢!!

上課的時間裡,每個同學都小心翼翼的操作著步驟,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做錯了
呵...各位同學,你們都好可愛啊!!
有同學的皂液攪了好久一直沒有trace的感覺,就一直問著 : 老師,請問可以用一下那隻電動的嗎?當他用完百靈小子後說道: 厚...那用電動的就好了啊!  不然,攪好久了耶~
切 ... 同學們 , 這樣子偷懶是不行的喔!!

彭同學做了款給她家狗狗用的狗狗寵兒皂,同學們都紛紛說她家狗狗真的好好命啊!

陳同學和陳太太也很可愛喔!  陳太自己做家事皂,二個人一邊看著配方,一邊操作著
不時還聽到二個人小小聲的講 " 加這個啦! 算錯了啦! 還有這個! 油在那裡? "
哈...陳同學最後還出了小包,打著沐浴皂打了好久一會都感覺不到light trace
後來彭同學走到放Lye 的地方時大叫一聲,這是誰的Lye 啊!!!
這才發現,陳同學忘了放Lye卻一直在攪拌油 ......

今天中午秘密結社活動又開始了 , 活動主題是脫模, 切皂, 蓋皂章
而且, 還有另一個天團_攝影社也加入了這個活動, 要來替我們的皂寶寶們拍美照

果真, 攝影社真的是有夠專業的, 除了棚座, 燈箱, 連反光板都上場了
再加上我們可愛的Vicky媽咪拿著皂皂擺的pose  , 厚 ... 好像在拍攝影專題似的呢
而且, Vivien 看到社內的各個大師們拍的皂照片, 哇咧 .... 和市面上拍型錄簡直沒二樣嘛!!

同學們都完成了切皂和蓋皂章囉....這回的SOAP FUN,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