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這天,我家的小公主妞妞滿2足歲了!!


仍記著她好像還在我的肚子裡,
一晃眼,滿一歲了,再一晃眼,居然已經是滿二歲的小女娃了,
當父母親的,真的是給小孩給追老的




現在長的個兒壯壯又好動的妞妞,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會嚷嚷著要看電視,
要不然就是拉著小被被到客廳,撒嬌的對阿媽說 " 我要喝ㄋㄟㄋㄟ,拜託"

健康小記錄:

身高:90 cm
體重:13kg
牙齒:20顆 (全長齊囉)
主食:飯、麵都吃,也愛吃海鮮及肉類,蔬菜也不會拒絕,但有時很重視ㄋㄟㄋㄟ,每次約150ml
副食:糖果、餅乾、水果都來者不拒,食量超好
其它:很愛和姐姐及其它小朋友玩,常和人搶玩具,小妞的脾氣很烈,搶不贏就先咬人一口
說話:很愛講話,發音和表達都很準確,撒嬌的時候嘴唇會嘟高高
活動力:超強,像不會斷電的勁力電池一樣,和阿媽去運動場散步時可以跑上二圈仍樂的很


這天我們去中友樓上的sky lark吃午餐,和店長ㄠ了一個提拉米蘇當成妞妞的生日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時,  小妮子還在搞害羞呢!
吃蛋糕時還不准我們幫忙分吃,一直用手把盤子拉進自己胸前,一邊對著我們説:這是我的


姐姐旦旦妹也吃的滿嘴是奶油啊....
旦旦妹還直唸著,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才過生日啊!!
10/2 快到了啦! 請妳有耐心點囉 ^__^

這一天是提前為娘家媽媽和妞妞慶生, 她們祖孫倆是隔一天的農曆生日.
媽媽拉著妞妞要吹蠟燭, 妞妞還不好意思的害羞著呢! 這樣子還真不像是獅子女王啊~


蛋糕很好吃呢...  小妞妞忙著吃都不太理媽媽要拍照了呢!

後記:小妞的生日那天,剛好是颱風後第二天,台中的風雨緩和了許多。
回家後一開電視看到的仍是災情,只能心中默禱,祈求風雨快停,災情快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