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斗六婆家,從大里經過往二高方向時,總會看見兒童藝術館的招牌,每經過一次,我就會對著老公講一次,下回帶旦旦妹和沈妞妞去那邊走走吧,是每回都匆匆經過而已。

8 月底的一個週末,我們終於逮到了機會去兒童藝術館探訪囉...




我們先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區去玩,這一個區域裡的色彩都很飽合和豐富,裡頭像個小迷宮
似的,旦旦妹和妞妞二個人狂跑著玩躲貓貓,小女生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呢!
這裡還有個大大的地面鋼琴,旦旦妹和妞妞也一直在上頭走著,讓鋼琴不停的發出聲響。








旦旦妹在這裡玩的很高興,有很多地方我們只忙著玩,都忘了拍照了
後來, 在愛麗絲這邊有大姐姐講故事喔!!  旦旦妹聽的好入迷...
妞妞呢??

妞妞正忙著躺著媽媽的大腿上喝ㄋㄟㄋㄟ囉!!


我問了旦旦妹,下回還想再來這裡玩嗎?
她很用力的點點頭說:媽媽,下回我們再來玩!!
~~~~~~~~~~~~~~~~~~~~~~~~~~~~~~~~~~~~~~~~~~~~~~~~~~~~~~~~~~~~~~~~~~~~~

台中兒童藝術館是臺灣第一座、也是唯一專為兒童打造的藝術館,由臺中縣政府斥資興建,座落於大里市運動公園內,為地上四層、地下一層之建築物,樓地板面積逾4100坪,提供孩子體驗戲劇、美術、動漫、音樂、舞蹈的環境與機會,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小朋友與大朋友都能啟發自己的創意,透過藝術而豐足心靈。

從外觀看來,兒藝館好像一座有趣又好玩的風車城堡,裡面有精心設計的藝術設施及課程活動,如劇場森林、奇幻的圖騰、數位遊戲王、跳動的密碼…,在在挑戰孩子的思考極限,激發創意的想像,滿足創作的渴望;這趟豐富又精采的藝術探索之旅,正等待著富有冒險精神的小小藝術騎士親臨展開,當城堡裡那美麗璀璨的彩虹天橋升起時,小小騎士將踏上繽紛的藝術道路,往夢想的國度前進。

兒童藝術館 : http://www.artsfun.com.tw/index.php?fun=2&topimg=t2&linksrc=arts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