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 是沁薇公司同事的漂亮老婆,
原本有一回沁薇在公司召集的SOAP FUN 同樂會,Elin 也要來一起玩玩的,
後來因有事而作罷。
不過,這會兒,Elin 請沁薇代製了母乳皂,沁薇好感謝啊...
感謝因為同事對沁薇的支持愛護,讓沁薇可以借由打皂,來釋放掉工作上的不愉快及壓力,
真是大感謝呢!!

甜杏乳酪母乳皂_Elin





甜杏乳酪母乳皂
手作日 : 11/09/2009
解禁日 : 12/14/2009
OIL: 未精製酪梨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紫花苜蓿粉
EO/FO : 山雞礁EO.天竺葵EO.玫瑰初綻FO

因應冬天來臨,皂配方都調整成滋潤度更高的冬季配方囉!!

配方說明
未精製酪梨油: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能製造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椰子油:
硬度高、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濃密,佔全體油的20%以內就可發揮明顯的起泡效力,若洗臉皂則15 %即可。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白且泡沫多的香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其較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甜杏仁油:
含有維他命D、E ,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且有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像乳液般細又綿密蓬鬆的香皂,各種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來保護嬰兒嬌嫰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