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偷懶了整整一個禮拜不想動工
不過 , 每當打開冰箱冷凍庫看到Elin 媽咪寄來的母乳冰
就得好好認真的把Elin 委託的母乳皂趕緊動工啦 ... 不能再懶了

平安寶貝母乳皂_Elin




最近很想打渲染皂啊 ... 
可惜 , 來委託打母乳皂的媽咪們大部份都想用上造型模
造型模的確一眼看到就能感覺到它們的可愛 
所以 , 等下一週比較空的時間 , 要來打些自己用的存皂時 , 再來玩玩渲染囉 ....

用了回渲的方式 , 混了平安粉的皂液 , 透出深深淺淺的色澤


我好愛這組薑餅人的模片喔!!

平安寶貝母乳皂
手作日 : 11/25/2009
解禁日 : 12/30/2009
OIL: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篦麻油
OP:維他命E.艾草粉.茉草粉.香茅粉.芙蓉粉
EO/FO : 薰衣草EO.天竺葵EO.欖香脂EO.白茶與薑FO


配方說明
橄欖油:
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皂化的時間需要較久,泡沫柔細但是不多。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是屬於軟性油脂。
椰子油:
硬度高、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濃密,佔全體油的20%以內就可發揮明顯的起泡效力,若洗臉皂則15 %即可。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白且泡沫多的香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其較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甜杏仁油:
含有維他命D、E ,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且有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像乳液般細又綿密蓬鬆的香皂,各種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來保護嬰兒嬌嫰的肌膚。
蓖麻油:
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能製造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香皂,還能維持芳香油的香味,是屬於軟性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