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珊訂製6款皂,年後開始趕工後續的3款,
這回做出來的珍珠乳酪皂,搭上了這款皂章,好有日式的fu啊...
我自己也都好愛呢!!





蓋上了可愛大象皂章,是不是超有童趣的感覺呢!
小朋友們看到了,應該也是很喜歡吧!


↑還沒蓋上皂章前的樣子, 排排站好, 來照張相片吧!


↑留了一部份的原色皂液,放了3個造型模,小乳牛的樣子好可愛

珍珠乳酪母乳皂
手作日 : 03/01/2010
解禁日 : 04/05/2010
下層:
OIL:未精製酪梨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蕁麻葉粉.皂球
EO/FO : 薰衣草EO.大西洋雪松EO.海洋和風FO
上層:
OIL: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榛果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
EO/FO : 薰衣草EO.葡萄柚EO.橙花FO

配方說明
椰子油:
硬度高、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濃密,佔全體油的20%以內就可發揮明顯的起泡效力,若洗臉皂則15 %即可。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泡沫多的香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榛果油:
含相當高比例的油酸,油質穩定性高,油質清爽,延展性佳,滲透力不錯,能夠輕易滲透皮膚表層而不會形成明顯的油膜。手工皂的應用上,很適合與米胚芽油、甜杏仁油或是澳州胡桃油搭配使用。
甜杏仁油:
起泡度穩定、滋潤度高。含有維他命D、E ,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且有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像乳液般細又綿密蓬鬆的香皂
酪梨油: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