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一天上台北
而且,還是第一次自己開車上台北呢!!
不過,同行的還有一位好同事陪著我,二個女生延路吱吱喳喳說個不停,真是熱鬧!
為了什麼事情,這麼的慎重其事特地請假上了台北一趟呢?
就是為了上慕名已久的 4F Cooking Home的美味烹飪課程





當4月份的課程表一貼出來,真的是每一堂課都好想去上上啊!
不過,週六週日是沁薇的家庭日,這二天鐵定不成的。
月初和月底又是沁薇公司最忙的時候,這個期間也得排除掉。
看了看,就只有4/22的課程時間比較適合,二話不說,報名先!!

等了好些天,終於等到4F 回覆報上名了,但我們是二個人報的名,卻只有一位登記上,
另一位同事還排在候補名單裡呢....到了上週,終於補進了名單內,
呼...4F Cooking Home的課程果真是大熱門 



4F Cooking Home 位在永康街的永康公園對面,有點舊的公寓。
不過,在經營者的巧思下,把舊式公寓的三房二廳,打造成了分享 & 學習烹飪的美好空間。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Eta老師的 "英倫公園的野餐派對 Garden Party in England"

課程內容:
格蘭諾拉雜糧燕麥吧與手工優格 Granola with Handmade Yogurt
手工鮭魚蔬菜餅 Salmon Cake
光合燻雞蔬果沙拉 Smoked Chicken Salad
迷你覆盆子起司馬芬 Mini Raspberry Cheese Muffin




這是製作雜糧燕麥吧的材料
燕麥片.腰果.帶皮杏仁片.核桃.椰子粉.杏桃乾.蔓越莓乾 




這一整個櫃子都是LC鍋 , 顏色豔的讓人每個都想買一個回家.



像是Tiffany藍的牆面上,簡單的二個架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看起來真的是樣樣都美味.

材料之迷你覆盆子起司馬芬 Mini Raspberry Cheese Muffin

鬆鬆軟軟的起司馬芬 , 入口就軟棉棉的在口中化開 , 有著覆盆子的微酸 , 起司的香濃
做法更是簡單呢! 家裡若有烤箱的話 , 很容易上手且不會失敗的作品喔!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vien_with_soap/sets/72157623914300210/


4F 料理生活家 - 4F COOKING HOME : 
http://4fcooking.blogspot.com/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號之3四樓
(地圖)
TEL : 02-23216608
FAX : 02-23210308
營業時間 : 10: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