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蘊釀,總是需要點時間。
當文思泉湧的剎那,總是來不及以筆記下想訴說的,
每一回的手作時光,心理浮現的吉光片羽,在心裡永遠存在著悸動。


放照片先




這紫草油,還泡不到三個月,我就忍不住的拿來動手了
不過,它仍然深濃的紫到不像話



紫草母乳皂_Yaki
手作日 : 05/02/2010
解禁日 : 06/13/2010
OIL: 紫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
EO/FO : 甜橙EO.薰衣草EO.玫瑰花園FO


配方油脂說明:

橄欖油:
天然的皮膚保濕劑,製作的香皂會有淡淡的橄欖香味及淡淡的黃色,非常滋潤。純橄欖皂的泡沫柔細但是不多。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是屬於軟性油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其較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甜杏仁油:
含有維他命D、E ,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且有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像乳液般細又綿密蓬鬆的香皂。其富含礦物質、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的特質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各種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來保護嬰兒嬌嫩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