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惠是沁薇家老爺的公司同事,託老爺的褔,讓沁薇可以為雅惠代製這一款皂。
這是為雅惠家裡的Baby 特調的平安紫草皂,大人小孩都適用喔!!




雅惠也很喜歡在Banner上的那款皂造型,剛好訂了各500g的平安皂和紫草皂,
於是乎,就來仿照一下做出相同的效果囉

不過,相較於Banner 上的顏色比較明亮,紫草+平安皂這二款皂的顏色就暗了些,
所以用比較白的小皂球點綴在中間,錯落的感覺帶來了活潑的氣息。


沁薇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日式,很優雅的風格。
在沒用運用造型模的狀態下,這種分層加皂球的作法,也能表現出令人著迷的味道。

多出來的紫草皂液混不進去長方型土司模了,倒了二模的造型模,一樣可愛。


手作日 : 05/27/2010
解禁日 : 07/01/2010
平安母乳皂_雅惠
OIL:橄欖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篦麻油

OP:維他命E.平安粉
EO/FO:甜橙EO.薰衣草EO.檸檬香茅EO.大西洋雪松EO

紫草母乳皂_雅惠
OIL:紫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皂球
EO/FO:甜橙EO.薰衣草EO.檸檬香茅EO.月光小徑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