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也是沁薇老爺的同事,email討論了好一會想製作的皂款,
後來Ivy 全權交付沁薇代為設計,這是給Ivy 家baby 用的。





Ivy 說她家的寶貝皮膚不夠白,要一款讓baby 皮膚白一點的皂款。
不過沁薇倒是想,小娃兒長大還會再變呢! 小時候胖也不定長大胖啊!!
沁薇OS : 沁薇倒是小時候就胖到現在了

所以,配方調製的方向是照顧好基礎,讓Baby 的的肌膚呈現健康的狀態最重要囉!

蜂蜜:蜂蜜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
            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另外,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
            組織相近,吸收滲透力佳,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
            合不過,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防止水分向外
            流失,回復肌膚的健康機制。
金盞花:具有幫助傷口癒合的功效,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抵抗紫外線引起的傷害。
                由於金盞花的花瓣乾燥後,花瓣色彩仍然相當鮮豔,因此也可以增添混合香料
                的色彩。使用大量的花瓣加入皂液中,金盞花仍然可以維持原來金黃色色澤,
                並且增添淡淡香氣。



蜂蜜金盞母乳皂_Ivy
手作日 : 05/31/2010
解禁日 : 07/05/2010
OIL:橄欖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澳洲胡桃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龍眼蜂蜜.金盞花粉.金盞花碎
EO/FO : 甜橙EO.薰衣草EO.雞蛋花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