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週三,卡在一個星期的中間。
於是早早決定了不回台中,這回,帶著大女兒旦旦妹上台北上課去。
當看見Mama de Maison 的分享課程有端午節中午的課耶! 馬上速速的報了三個名額。






知道Grace的blog 是透過同事介紹的,自從看過Grace的blog 後,
三天二頭上去她的 blog 或 Mama de Maison 的店舖網頁,已成了工作之餘必做的事項。
當一完成報名後,我和同事簡直興奮到不行,因為要去mama de maison就如同
要去朝聖般,興奮和歡愉在我們腦袋裡唱著歌呢!

不過,在即將上課的前夕,同事得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只好忍痛告訴我沒法子一起去,
為了要把這得來不易的機會保留,於是我找了皂友_風鈴,問問她是否有空一起前往。
因為,人家和風鈴也好久沒見面了耶!  可是很想念她呢!


↑ 旦旦妹在店裡很高興的玩著,媽媽我可是緊張她會突然滑個壘呢!

↑ 很有幸褔感的空間

mdm 的店舖風格,正是沁薇最愛的日式style,語彙簡單卻又洋溢著溫暖又幸褔的氛圍,
就像讓人回到了自己家裡似的。不過,真正的住家要是能維持像mdm 這樣子的乾淨
又整齊,應該也是件很難的事情吧!!  (對沁薇而言啦 >.<")
今天的分享課程有三道菜,這回的主題是乳酪料理,耶.... 我和旦旦妹的最愛
地中海冷麵沙拉
乳酪白醬Gnocchi 佐炙烤圓鱈
榛果巧克力乳酪香蕉法式薄餅

中島上,擺放著整齊的課程講義和第一道冷麵沙拉的材料,
講義裡很清楚的寫著材料的份量以及操作的步驟,就如同每個去上課Grace 的分享課程的
學員一樣,我也超想把桌子上看到的每一樣食器和工具都搬回家


↑ 第一道完成的地中海冷麵沙拉

↑ 美國馬鈴薯的鬆軟口感,很適合做Gnocchi 喔!

↑ Grace 和著馬鈴薯泥、麵粉、蛋和鹽。這一個大盆人家也好愛

↑ 等著下鍋煮熟的Gnocchi

乳酪白醬Gnocchi佐炙烤圓鱈

Vivien 自己煎出來的法式薄餅, 模樣還不錯吧!

↑ 香濃的榛果巧克力搭上了馬士卡朋乳酪,不甜膩的美味

榛果巧克力乳酪香蕉法式薄餅,篩上了細糖粉,更好吃!

↑ 我的拿鐵和旦旦妹的紅茶拿鐵,為這個課程畫下美麗的ending!

結束午餐後,Vivien 在Grace 的店裡認真的賞味著每一款令人心動的食器和工具,
不過,手邊還有許多東西要一起拎回新竹,就買了二包義大利麵、鹽之花和LC的膠刷。
但是,怎麼有可能這樣子就不再滑手了呢!
隔了二天,Vivien 又上了mdm 官網去敗家囉..這個敗家成果就留待下回再分享啦 
更多的照片,來這兒 
瞧瞧吧!

今天晚上就著買的到的食材,Vivien 把地中海冷麵沙拉給做好了,
還沒放入冰箱前和老公試了一下口感,哇...就如同Grace 說的,她的食譜是好吃好上手呢!!
下週二去同事家聚餐,就拿這道菜來獻醜囉!!

Grace 對乳酪入菜的說明,在這裡 寫的很詳細喔!


營業時間:
網路店鋪 24小時全年無休
實體店鋪 周二 ~ 周六 12:00~18:00(周日周一店休日)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 277 1F
Tel: 02-2952-8152
service@mdm.tw
mama de maison 分享課程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