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鍋分了一半做成了咖啡露露乳皂。



Jessie 挑這款咖啡露露真的是慧眼,因為沁薇只進貨了小小的量,
做完了Jessie 這款皂後,露露粉就全沒了。

來自印尼的咖啡lulu粉,據說是為爪哇王公皇族即將出嫁的新娘
在出嫁的前40天每天拿來當成身體用的磨砂粉及洗澡用,
使用後會使肌膚潔淨平滑,恢復青春的配方。

這咖啡粉的顆粒的確有點粗,拿來去角質是很不錯的方法,但每天洗,皮應該也磨
的差不多了吧!!  去角質的產品,還是不要每天使用才比較好啦!



咖啡露露母乳皂_Jessie
手作日 : 06/16/2010
解禁日 : 07/21/2010
OIL: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澳洲胡桃油.篦麻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咖啡露露粉
EO/FO : 薰衣草EO.薄荷EO.甜橙EO.海洋和風FO


橄欖油:
天然的皮膚保濕劑,製作的香皂會有淡淡的橄欖香味及淡淡的黃色,非常滋潤。泡沫柔細但是不多。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是屬於軟性油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棕櫚油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澳洲胡桃油:
含高量的棕櫚油酸,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在人的皮膚中,棕櫚油酸會隨著年寧齡增加而減少。澳洲胡桃油常被使用於抗老化產品中,乳化特性良好,容易與其他油類溶合,延展性佳,油質黏滯度低,清淡穩定。具有軟化皮膚的功用,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添加芳療或是化妝品中當成基底油,
乾燥季節更適合直接調成按摩油來使用於皮膚上。
篦麻油:
Trace速度快、起泡度高、滋潤度一般。利用冷壓法取出來,油性非常穩定,不易產生臭油味,呈現淡黃色,有股特殊的氣味。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能製造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香皂,還能維持芳香油的香味,是屬於軟性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