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薇只要回台中有空時,就常往公益路這一帶亂亂晃。
某天要彎去裕毛屋買食材時,眼睛往勤美誠品一瞄,居然看到了有幾米筆下的人物,
用裝置藝術的方式來呈現幾米的繪本城市。
可惜那天趕著辦事情,只好行完注目禮後開著車離去。
不過,心裡總惦記著要找時間去瞧瞧這畫本裡出來的人物,終於在5月底的週末偷了空,
帶著全家出門散散步時,先往勤美誠品這頭彎來,要好好的欣賞一下這美麗的裝置藝術。

↑ 旦旦妹和妞妞一個看著左邊,一個看著右邊,和《向左走.向右走》有異曲同工之妙。





↑ 早早出門的好處就是可以停到綠園道旁的停車格,帶著二個女兒延著人行道走向
   勤美誠品的方向時,在人行道上看到這個令人懷念的跳房子格子。
   旦旦妹學校前陣子也用了膠帶在走廊上貼了個類似的格子,於是她很興奮的去跳了起來。



↑ 旦旦妹說:媽媽,妳看我跳的棒不棒! 
勤美誠品 漫遊幾米城市展
↑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可惜Vivien取景角度不對,只拍到了男主角。
勤美誠品 漫遊幾米城市展
↑  《地下鐵》的盲女 和 微笑的魚。 角度還是沒弄對,人物的正面都看不見啦

↑  《地下鐵》的盲女 和 微笑的魚。  這角度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了!!

↑  《失樂園》的叉叉熊





↑  沁薇在轉角的星巴克買了杯冰摩卡,二個愛吃的小女娃兒直吵著要吃鮮奶油

↑ 瞧瞧這小嘴巴,張的可真大啊!

↑ 妞妞無辜的樣子看著媽咪我,請求想再吃一口奶油

週一到公司和同事分享這個在台中勤美誠品的幾米特展,她也大呼一聲說:好巧喔!
她的週末行程和我的週末行程剛好都一樣耶!!
同事提到,其實在誠品裡面也有些裝置藝術,只是我們沒等到大門打開就帶著女兒去中友
的湯姆熊去玩耍了。



↑ 旦旦妹和妞妞最愛玩的遊戲之一。

這個週末的活動就在看完幾米的裝置藝術 + 中友湯姆熊玩樂 + 麻布茶房的午餐後結束。
下午近二點鐘回到娘家,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全窩到房間裡午睡去囉!


活動訊息網頁:http://blog.eslite.com/mainstore_libraire/964

3/12(五)- 4/25(日) 台北誠品信義店
4/30(五)- 6/27(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7/01(四)- 8/31(二)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