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公主旦旦妹即將在九月成為小一新生了,媽媽我有時忙於工作,晚上都沒有辦法早早回家煮飯,陪著她一起吃飯。
不過,這小娃兒真的是長大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自理,再加上老爺的從旁協助,我想,她一定可以很快適應小一生的生活的。

趕在她明天最後一天待在幼稚園,好好的寫一篇旦旦妹去年學校運動會時,那個天真活潑 又可愛的樣子,做為幼稚園生活裡的一篇記錄。

2009.11.21 光明幼稚園運動會
旦旦妹努力的跑跑跑,其實媽媽我也跟在旁邊跑著,謝謝爸爸拍下了這張努力的照片





旦旦妹和特地從台中上新竹的阿媽,一起玩著唱唱跳跳的遊戲



和旦旦妹玩著互推的遊戲, 小妮子樂的很
  



忙著滾大球呢!



滾球滾的超開心的旦旦妹




更多的照片,來這兒 瞧瞧吧!


沁薇說說心情:
猶記得6年多前還挺個大肚子,為了不要生個和魔鬼老闆同樣處女座的小女娃, 
天天撫摸著肚子和娃兒對話。女娃兒是個愛媽媽牌ㄋㄟㄋㄟ的吸奶怪,只要媽媽在身邊,
她就想掛著身上不放。

轉眼間,女娃兒大了點,愛說話,愛唱歌也愛對著阿媽及媽媽撒嬌,但就是和爸爸
不怎麼合拍,爸爸很氣餒,媽媽想盡各種方法拉攏父女倆的互動。
現在媽媽常晚上加班,都讓爸爸帶著女娃兒,每回回家看到沙發上妳和爸爸親暱的樣子,
媽媽我總愛故意鬧著說:爸爸你偏心。

唸了3年多的阿媽幼稚園,阿媽很辛苦的當著園長媽媽、體能老師、生活教養的導師,
在4歲那年去上了幼稚園小班,哭了快一星期後終於比較適應了,卻也對各項事物還是怯生生。

因為個子長得快,大人們都以為妳早就是小一小二生了,對於妳的種種任性,
總是抱著 " 這小孩真是講不懂" ,媽媽我總急著辯解:她還很小,才中班生而已,的確會不懂!
直到現在,媽媽仍然擔心說妳個子長太快了,這樣子實在很吃虧啊!

妹妹妞妞還沒出生前,女娃兒很愛對著肚子裡還沒見到面的妹妹說話。
說著:妹妹,要乖乖喔! 姐姐很愛妳喔!!
現在卻說著:妹妹不乖,妹妹都咬我,媽媽偏心。

妳很聰明,善解人意,愛哭,愛亂叫,愛漂亮到讓媽媽受不了的程度。
妳成長中的所有一切,都深深的烙印在媽媽腦海裡。

親愛的寶貝啊! 妳是媽媽最心愛的寶貝,直到現在,我和爸爸都認為讓妳快樂的長大,
比讓妳去學各種才藝或學科課程來的重要。
我們希望在妳的童年記錄裡,是充滿著笑聲,興奮且愉悅的回憶。
雖然要上小學了,但是,在生活中學得的任何事項,以及妳的自信,
我們相信這一定可以讓妳更有勇氣去面對各種學習上的挑戰。
我的寶貝_亘亘,祝褔妳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小階段,朝下一個人生小階段前進時,
都能勇敢而不畏懼、快樂且怡然的去迎接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