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薇好久沒開課了,也婉拒了好些個教學的邀約。
因為白天的正職工作忙碌了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還得看看女兒的習作,
實在騰不出完整的時間可以來上課。

這回偷偷開了個一對一的小課程,和同事的老婆 Avon 分享如何製作手工皂囉!
Avon 帶來了自製的布朗尼,很好吃喔!






Avon 家的女兒皮膚有點小狀況,是促使Avon 學習手工皂的主要原因。
在還沒到沁薇家上課時,Avon 很認真的買了二本書研究起來,
也自己試做了一些配方,真的是超級行動派 + 好學派呢!

也由於Avon 自己有了打皂的體驗了,在大約講解以及解答了Avon 的疑問後,
我們就直接進行實作,用沁薇自己的配方,由Avon 來進行操作。
一邊操作的時間,一邊解釋整個製作的方式及注意的事項,
Avon 很快的就能理解了書上寫的,但卻因為圖片或文字無法立即意會的部份。
可見,Avon 很認真的把書本都看過了呢!

來看看 Avon 的作品吧!!

因為家裡的燈光都偏黃啊!  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這一個渲染的紋路,沁薇和 Avon 都很喜歡呢!

還多入了 3 個造型模。

Avon 昨晚把這些成品帶回家晾皂囉! 她還送了沁薇一盆小盆栽 & 自己做的液體皂
希望這堂課能帶給 Avon 一些幫助,也希望小朋友能在 Avon 的細心呵護下,
皮膚能漸漸的恢復健康的狀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