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薇家的二女兒妞妞在父親節後一天滿三歲了。
剛好和阿媽的農曆生日隔了一天,於是我們提前在8/7 那天辦了個慶生會。
好快,沁薇又被追老了





個性活潑又好動的妞妞,現在很愛看巧虎的DVD,學著巧虎說準備要上學去。
不過,阿媽幼稚園裡也安排了許多活動呢!
每週三晚上有幼兒律動課程可以去玩耍,隔個一二週也會跟著阿媽和鄰居的阿婆們,
搭著市政府的免費公車到處走走看看,最近更是常常參加市公所辦的一日遊行程,到精明一街、一中街、第二市場等地,到處走透透呢!



妞妞今年已經到了可以唸幼稚園小班的年紀了,不過和阿媽討論過後,
還是決定到了中班的年紀時再上幼稚園去。
 
健康小記錄:

身高:95
cm
體重:17kg
牙齒:20顆 (全長齊囉),前陣子去看牙,有二顆小蛀牙了>.<"
主食:飯、麵都吃,很愛吃海鮮及肉類,但最近很不愛吃蔬菜,所以臭臭都不太順啦!,
          一天還會有二到三次喝ㄋㄟㄋㄟ,每次約150ml

副食:起司、養樂多是她的最愛,糖果、餅乾、水果也都來者不拒,食量還不錯。

其它:很愛和小朋友玩,也很會和人吵架了。
說話:很愛講話,發音和表達都很準確,學起阿媽講話的口吻,讓人都想大笑。
活動力:還是像不會斷電的勁力電池一樣,不過耐性最近差了點,和阿媽去運動場散步時,走了一二圈後就會吵著要回家了。





父親節前一天,全家去了餐廳替媽媽和妞妞慶生,順便替我家老爺和妹妹家老爺過
一下父親節。不過,真的在節日外出吃飯總會遇到地雷啊!
那天雖然早早訂了位,但餐廳應該超收了很多客人,點了餐不是許久不上菜,
就是菜來的不齊,我家老弟吃到最後把服務生叫來訓話
後來,甜點也上不齊,我們就不想再等下去,決定回家吃蛋糕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