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前買了新竹這小房子後,剛結婚不到一年又大著肚子的沁薇和老爺,
為了還要裝潢小房子,也沒多的預算可以添購好一點的家電用品,
原本租房子時買的90L小冰箱,在搬進新家前用$1000賣給了同事,
房子用的冰箱在預算及場所受限制之下,在大賣場選了GoldStar 的250L冰箱頂著用。

20101008154111156.jpg 

原本二人世界裡,250L的冰箱算夠用了,
隨著大女兒在幼稚園中班時也到新竹來和我們同住,沁薇開始認真煮起三餐,
以及玩皂玩的愈來愈上癮,敗的皂材愈來愈多後,這250L的冰箱實在已經放到
都快滿出來了。
看了好一陣子各式冰箱,卻一直沒法子決定是不是真的要把250L的冰箱給汰舊換新,
從熱死人的夏天,一直到這週有了秋天的涼意,
終於下定決心,準備換冰箱了。

在網路上做了好一會功課,再加上先前去百貨公司時有先初步看了一些品牌,
因為受限於屋子太小,沒有大空間可以放置400L以上的大冰箱,
於是鎖定日系品牌的雙門對開冰箱,可以讓空間不至於佔掉太多。

看一下網路上廠商對這台冰箱的介紹:20101008153728349.jpg

沁薇就是看上了它是業界最小寬度的這項重點,再加上它有變頻可以省電,就是它,就是它了!
人客倌您瞧瞧,這冰箱才多大啊! 就快頂到沁薇家的樓板了,所以,由此可證,沁薇家不能買大冰箱啊!

20101008154046413.jpg  
這雙門對開的好處就是,不會佔據到太多的空間,真的很棒!

這是製冰機的水箱,只要把開水放進去,這冰箱就自動替你製造冰塊啦!
20101008153946820.jpg 

冰箱共三個櫃體,控制面板全在冷藏室的邊板上,一目了然。
20101008153947593.jpg 
這是中間層的蔬果室,像抽屜一樣的拉取還滿方便的,而且上下分了二層。

20101008154502742.jpg 
上層透明層的部份,可以區隔放置,滿貼心的設計。20101008154046413.jpg
最下層是冷凍櫃,也是有上下二層的設計,上層在食物想設定急速冷凍時,
把食材放進來,從控制面板去重設急凍功能,嗯...這點子真不錯!

放了一個晚上,沁薇有一個很大的感想,這台日立的冰箱,真的是超安靜無聲的。
因為,上一台Gold Star的,每天晚上都哎哎叫個不停,超吵的。
但日立這一台,整個晚上沁薇待在客廳裡,都沒聽到它在哎哎叫耶!
沁薇還特地把耳朵貼近了冰箱,真的,很乖的運轉工作中
其實,它真的讓沁薇非常的滿意了,不滿意的一點就是,沁薇選錯顏色了啦
應該要選晶鑽灰才能比較搭沁薇家的裝潢啦!!

~~~~~~~~~~~~~~~~~~~~~~~~~~~~~~~~~~~~~ ~~~~~~~~~~~

商品詳細介紹 :
1.業界原裝(泰國)超變頻冰箱
2
.-35℃超速冷凍/急冷藏功能
3.-0℃冷流面板
4.奈米鈦負離子脫臭
5.強化玻璃棚架
6.多功能置物保鮮盒
7.奈米保濕控制盒(防凍傷)
8.高保鮮蔬果室
9.
省空間設計(寬度59cm),系統家具最適尺寸
10.自動製冰
11
.R-600a 環保新冷媒
顏色 檀香鑽(TD)、晶鑽灰(WGR)、不銹鋼(ST)
容量 385 L
尺寸 1798高 X 590寬 X 615深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