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珊第N次的訂製皂。
呵...為什麼寫N次,因為,次數多到沁薇數不清是第幾回了

這回訂製的皂款有二款,一款是紫草母乳皂,一款是帶玫瑰香氣的珊瑚紅泥乳皂。
紫草母乳皂_秀珊


老公的大姐去了一趟北京旅遊,回來送了沁薇一盒珍珠粉及珍珠粉乳液,
不過,沁薇自己沒有使用珍珠粉的習慣,而且,很感恩秀珊大姐對沁薇的愛護及支持,
所以,決定就把這珍珠粉加入紫草乳皂裡,很奢侈的拿來入皂了。

當然囉,沒辦法因為手工皂裡有加了珍珠粉,就能讓人洗成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啦!
不過,心理層面一定能讓自己想像,肌膚會健康的映像囉!
紫草母乳皂_秀珊

珍珠粉 加上 珠光粉,隨意的勾勒一下線條,簡簡單單就很美囉!

紫草母乳皂_秀珊



紫草乳皂_秀珊
手作日 : 11/04/2010
解禁日 : 12/09/2010
OIL:紫草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篦麻油

OP:維他命E.珍珠粉.珠光粉
EO/FO : 薰衣草EO.檸檬EO.杏子小蒼蘭FO

橄欖油:
天然的皮膚保濕劑,製作的香皂會有淡淡的橄欖香味及淡淡的黃色,非常滋潤。純橄欖皂的泡沫柔細但是不多。
含有保濕、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是屬於軟性油脂。
棕櫚油:
可使香皂增加硬度及其較不易溶化,讓皂更加紮實耐用,缺點則是不容易起泡,泡沫也不多。
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
乳油木果脂:
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篦麻油:
Trace速度快、起泡度高、滋潤度一般。利用冷壓法取出來,油性非常穩定,不易產生臭油味,呈現淡黃色,有股特殊的氣味。
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能製造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香皂,還能維持芳香油的香味,是屬於軟性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