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忙著減重,卻也忙著研究食譜,做著各式料理?

照片 030.jpg   


為了公司11月底的健康檢查,沁薇一直到了體檢前7天才開始認真的減重,
而這一開始減,就欲罷不能了的一直持續到現在。
減重,一方面是為了自己身體健康著想,一方面也是為了滿足女人家愛美的天性,
瘦一點,可以買的衣服就更多了,哈!!!



不過,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啊?因為不能吃太多美食,於是乎,就卯起勁來的狂做各式料理?
其實,沁薇並沒有多吃太多啦! 
反正,中午就少吃公司員工餐廳的伙食,改成自己帶便當,就可以減輕許多油脂的攝取。
沁薇OS : 這一篇不知道公司負責伙食的同事會不會看到啊? 嗯...
那個員工餐廳真的有油,可能公司付滿多錢的,大廚油都不客氣的豪爽加下去


好啦,不再碎碎唸了,來現醜這道果香咖哩吧!

材料有: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蘋果、洋蔥、奶油、蒜頭、雞肉及咖哩塊.
步驟 : 
1. 先將奶油在鍋中融化, 放進蒜頭洋蔥炒香(小火, 否則容易焦黑有苦味)

照片 021.jpg 

2. 陸續再放進其它切塊的蔬菜(蘋果先不放)

照片 022.jpg  

3. 把炒好的料, 全放進果汁機再加蘋果, 再加入清水或高湯, 然後打成泥
 
照片 024.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27.jpg 
4. 起另一個油鍋, 放入雞肉炒香
5. 將蔬果泥和咖哩和入雞肉燉煮, 小火並不時攪拌, 才不會燒焦喔!
6. 煮約20分鐘, 雞肉軟爛即可熄火
7. 放涼後, 可分等份放入保鮮盒中, 要吃的時候, 取適量出來微波或蒸熱即可
照片 029.jpg 

沁薇減重中,就不挑雞肉一起吃,只帶單純的蔬果咖哩當午餐便當。
雞肉就留給沁薇家的老爺和旦旦妹吃囉!

很簡單的另一種咖哩煮法,有空可以試試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