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和同事在找美食的地點 , 被一個文圖並茂的BLOG給吸引了 , 
格主介紹的一家輕食餐廳 , 剛好開在 8年前沁薇剛到新竹工作時 , 
租屋在新竹建美路的巷子口的地點!!

找了一天天氣好 , 心情好 , 和同事中午到這家Bazer Blanc 來嘗嘗美食囉!

Bazar Blanc



從馬路上 , 可以看見落地玻璃窗內的擺設和裝潢 , 白色為主的基調 , 很舒服的感覺。
Bazar Blanc 一角
因 為有事先打電話訂了位,我們得到了一個在窗邊的好位子。
陽光從透明落地窗透進來,把溫暖的感覺也撒落在我們的桌面上,Great~
很欣賞店家,在店裡留了好大一塊空地,沒有像一般店家都想辦法把空間擠滿.
讓整個空間充滿著閒適的氣氛。
照片中那極為特別的牛奶燈 , 聽後來再去的同事說, 被小孩子打破了 @@
同事剛好目擊了小孩子打破燈的moment

餐前小點心
午休時間有限,我們快速的瞄了一下菜單,決定先從簡單的點起。
沁薇和同事都加點了湯品,冬天嘛! 熱湯是一定要的啦!
店家也送上了一份小點心,呵...不知道是來者有份,還是搭配套餐才有的。
沁薇忙著和同事聊八卦,沒有再細問

Bazar Blanc 一角
很可愛的一個角落,這家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可愛 或 有形有款的壁貼。

陽光鮭魚套餐
同事MM點的餐,呵...忘了叫啥名字了!

綜合蛋捲套餐
沁薇和同事A 點的綜合蛋捲套餐,沁薇好愛那個紅皮馬鈴薯的作法喔!
口感不是很鬆軟,而是QQ 的,有一點點Q彈的嚼勁呢!
調味不會太重,滿適合當早午餐的。

Bazar Blanc 的份量不會像上回去Chubby 那麼大一份 , 相對價格也比Chubby便宜了一點.
一份蛋捲套餐要價$200 再加10%  , 偶爾吃吃就好啦 ... 
不然, 月初領的薪水 , 應該還沒到月中就花光了吧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52號
電話:(03)516-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