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良野民宿 - 四季のやど KI・ZU・NA吃了一頓飽足的早餐,
由於安排了緊湊的行程,剛好民宿老闆娘要送小孩上幼稚園,
就一起送我們到中富良野車站去。

富良野民宿 - 四季のやど KI・ZU・NA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位於中富良野車站後方的山坡上,
我們有一大一小的二個行李,就先寄放在中富良野站的寄物處,費用約JP$300吧!
偷懶沒快點完成整個遊記的記錄,缺點就是很多事都忘光光了XD
拿著地圖向中富良野站裡服務的歐巴醬問了一下怎麼前往彩香之里,
嗯..歐巴醬很熱心的巴啦巴啦的教我怎麼走,然後還給我2張町營薰衣草農場的折價禮券
哈....老實說,我只聽懂了6成 XD,不過,歐巴醬的行銷功力真是棒啊!
不忘為町營農場宣傳一下,給她100個讚!!

中富良野
經過中富良野站側邊的天橋步道(花人橋),順著指標先直走,
接著正前方會看到一間 "弘照寺",再沿著弘照寺前的人行道向左邊直行,
延路都有"彩香里"的標示,再來會轉進一個小型的住宅區,這時候步道慢慢變成大陡坡了!

中富良野
一開始走進這個大陡坡,老爺就開始碎碎唸著: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啊!
怎麼可能彩香之里設置在一個很奇怪的森林區,這邊全都是雜草和森林,妳有沒有搞錯?
厚...那個車站的歐巴醬就是這樣子講的啊,延路指標也都朝這兒指,
沒再走下去,怎麼知道森林的另一頭會不會就是目的地啊!
於是,老爺氣呼呼自己先往前走去,留下喘噓噓的Vivien 在後頭追趕著。
彩香之里
這不是就到了"彩香之里"了嗎!! 

彩香之里
Vivien 走的很生氣,看臉色超臭的吧!
彩香之里
不氣不氣,看美景比較重要。
這麼大幅的種植薰衣草,還是私營的呢! 近距離接觸到這麼大一片的薰衣草田,視覺超震撼的。
彩香之里
就說這一大片的薰衣草看了心情會變好咩,老爺笑容來了。
彩香之里
真的很美厚...好想再去喔!
彩香之里
Vivien 心情也變好了,拍照拍照...三層肉都拍出來了 >.<
彩香之里
遠眺十勝連峰
彩香之里
很攝人的美景,照相機拍不出我眼底所見的美麗。

帶著心滿意足的kimochi,我們夫妻倆緩步往町營薰衣草農場的方向前進。
延著原路往山下的方向走,一樣經過了"弘照寺"再向前直行,
延路也有著町營薰衣草農場的指標 。
沒多久,遠遠看到一片山坡地,種植了滿滿的薰衣草,
旁邊還有著小型登山纜車可以讓遊客直接前往山頂俯看這個農場和遠方的十勝山景。
町營薰衣草農場 町營薰衣草農場
不過,這農場的規模和富田農場及彩香之里比起來,真的是小太多了!
町營薰衣草農場
農場裡一直有著工作人員在整理著薰衣草,有的在採收,有的在種植,
看到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歐里醬和歐巴醬的年紀,很勤奮的工作著不輸年輕人呢!
町營薰衣草農場
中於町營農場的地理位置處於高點,十勝岳的美景都可盡收眼底,
農場很貼心的製作了標示牌,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
町營薰衣草農場遠眺
在町營薰衣草農場遠眺。
町營薰衣草農場
超美的夢幻紫色,很不真實,卻又是近在眼前。

近中午時分,我們要前往富良野很有名的咖哩名店_唯我獨尊_去嘗鮮囉!!

更多的照片,請到這裡瞧瞧!!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vien_with_soap/sets/72157622755788277/

參考資訊:富良野.美瑛觀光協會
http://www.furano.ne.jp/hanabit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