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去年10月帶著二小一起到東京的經驗,今年的國外旅遊決定把二個寶貝託在娘家,
夫妻二人來走一趟京都的行程。

Kyoto-1    

上一回去京都,是2008年秋天的事了,那一回4天的快閃行程,至今念念不忘。
這次,機票訂到了JetStar 的便宜機票,飯店也因為早早下訂拿到還不錯的價格,
所以,Vivien 又要出門去迢迢囉! 

 行程大綱
08/14():台北關西空港(10:35抵達) →京都。善用 JR Pass,下午直奔宇治去吧!
08/15():知恩寺手作市集 + 鞍馬・貴船一日遊 (腳力要備足囉
)
08/16():市比賣神社安井金比羅宮下鴨神社 & 納涼古本祭
大文字五山送り火
08/17():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隧道嵐山/
嵯峨野
08/18():三十三間堂錦市場關西空港(17:15起飛)

剛好抵達京都的那些天,也遇上了手作市集和古本市集,當然要排進行程裡囉!
另外,炎熱的京都夏天,在京都郊區的鞍馬和貴船也有在納涼床上的消暑活動,Vivien也想去湊湊熱鬧呢!

這二個月,因為轉換部門,心情一直調適不太好的Vivien 要出國去走走散散心,
希望能因為這一趟可能會操死自己的自由行,在回到台灣之後,心情就大好大好大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自助遊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