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348-2  

這是為自己和家人所設計的一款皂,主要也是想試試青黛粉的顯色是否如同預期的藍,這樣子的靛藍色,讓人好喜歡。

不過,青黛粉吃掉不少珊瑚紅石泥和白色珠光粉的顏色,應該也是自己把青黛粉下的太重。

想想,和自己這陣子的性子也有關係吧?? 以往那個個性溫和的Vivien 最近性子都好烈,工作上的無形壓力逼的自己不得不強勢一點,也武裝起自己來,在打皂時也失去以往的從容和不急不徐。

SOAP #348-1  
原來,打皂也是可以修身養性的啊!!!

空檔時,回頭再看看以往做皂的記錄,果真是有跡可循,這些手工皂記錄都令人無法辯駁,平心靜氣時做的皂,三心二意時做的皂,火氣很大時做的皂,一個一個都能看見打皂者當下的心情。

SOAP #348-3  

好吧,我承認,這一批青黛玫瑰皂,是自己心緒不平穩時打的,所以線條真的紊亂到不行啊!

~~~~~~~~~~~~~~~~~~~~~~~~~~~~~~~~~~~ 
青黛玫瑰皂

手作日 : 01/15/2013
解禁日 : 02/19/2013
OIL: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榛果油.篦麻油.乳油木果脂
OP:維他命E.青黛粉.珠光粉.珊瑚紅石泥
EO/FO : 薰衣草EO.甜橙EO.安息香EO.鮮採玫瑰FO
~~~~~~~~~~~~~~~~~~~~~~~~~~~~~~~~~~~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