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1 017  

台中住家樓下是條漂亮的綠園道綠帶,晨昏都有著許多的人們在這兒散步或運動,綠園道的盡頭就是科博館植物園的後入口,週邊的氛圍極為悠閒,Café Shop 和早餐店舖也慢慢聚集起來。 

 

繼三角函數後,相鄰的店面也裝潢起來,這家是開幕不久的in Café 浸在咖啡。
in café 的粉絲頁寫著:我們特別規劃從早晨到下午的愜意餐桌之旅 讓喜歡早起在綠園道散步運動的你... 讓喜歡睡到自然醒的你... 讓喜歡午後想一個人對街道發呆的你... 讓用完午餐想與朋友續攤來點輕食的你...


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在細雨的母親節前夕,在這個早起的早晨時光,在綠園道散著步往in Café 的方向走去,店面不算大,但裝潢的頗仔細,很有城市Café Shop的味道,今天是來試試早餐風味的。 

20130511 004
店面是樓中樓的設計,二樓的這個小區域讓女兒欣喜若狂,不停的走上走下的。

20130511 005  
從二樓望下去一樓的空間,小女兒在這裡探著頭對樓下的我們打招呼,好開心。

20130511 003  
早午餐的memu,份量極大,也因此單價也比三角函數貴了些,但一份餐可供一大一小分食呢,這樣子還是滿划算的。

20130511 010
大女兒點的浪漫法式土司套餐,培根煎的香脆,炒蛋也受女兒的喜愛,法國土司有4片,女兒吃了2片就喊飽了。
浪漫法式土司套餐 $130/份

20130511 011
老爺點的雜糧總匯三明治套餐 $140
份量真的很多啊,三明治的尺寸就是一般早餐店一個三明治的Size,二個大人分食都綽綽有餘。後來我向老爺分享了1/2個,培根和煎蛋加上生菜,十足的飽足感。

20130511 015  
自由美式鬆餅套餐 $149/份
這一份是由我和小女兒妞妞共享的,妞妞把荷包蛋給搶食了,鬆餅也吃了一片就喊飽了。in Cafe 強調他們家鬆餅是不用泡打粉,而是用蛋白打發,所以製作的時間會比較長,但是鬆餅的口感會很棒,果真,這鬆餅是膨鬆又酥脆,令人十分喜愛呢!

20130511 008
套餐裡可任選美式咖啡 / 現打蔬果汁 / 冰糖木耳露 / 柳橙汁

店員告知柳橙汁是用濃縮果汁調和的,所以三份套餐都選了現打蔬果汁,店舖裡的帥哥店員看到我們帶著二個小孩,很親切的告知可以調整果汁的比例,讓水果的比例多一些,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套餐的果汁容量有點小耶...大約是200~250cc吧,人家想喝多一點果汁啦,於是再單點了一款現打果汁_蘋果鳳梨汁,不過...蘋果和鳳梨的味道並不突出,水量似乎多了些。

不過,看到隔壁桌的咖啡好大一杯呢,或許下回找個下午茶時間來吃鬆餅配咖啡。

20130511 016  
手繪的看板,很可愛。

下回在育德園道散步,又多一家可以歇歇腿的店舖子了。

店家:in Cafe 浸在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
推薦光臨燈數: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