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106  
熱熱熱,除了熱還是熱,8月的京都真的好熱。美味的鰻魚飯完食後再朝八坂神社的方向走,目的地不是八坂神社而是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包。

 

走到四條通的方向,想吃甜食的念頭升起,經過了茶寮都路里時只見上二樓的樓梯排著長長的人龍,不想排隊的我拉著老爺再往前走,眼睛到處亂亂瞄時讓我瞄到了在旅遊導覽書上有提到的京都甘味老店あんみつの月ヶ瀬」,馬上拉著老爺就往裡面走。

 Kyoto 089  
月ヶ瀬成立於昭和元年(1926年),是在四条河原町開了一家小小的糕點店附設的茶店,在20127月搬遷到祇園的現址,我們去的時候是8月,店門口還擺設著許多慶賀搬遷的花禮呢。茶寮都路里多半是年輕人和觀光客居多,反而許多老京都人都很愛到月ヶ瀬品嚐季節甜品。

Kyoto 092  

我和老爺各點了一份冰品,我點了
抹茶クリームあんみつ,老爺的是宇治金時と黒蜜かき氷

Kyoto 088   

消暑後的感動的讓人忍不住說出:はぁぁぁぁ~ん・・・幸せ~ 

月ヶ瀬本店http://www.tsukigase.jp/
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大和大路東入祇園町南側584番地(四条通南側・大和大路より東へ8軒目)

Kyoto 104  

吃完了甜品,當然不能放過這回京都行設定好了要買給自己的禮物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囉
店面裡擺著滿滿的各式各樣的帆布包,一進門就看到眼花撩亂,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厚...怎麼辦啦!

最後決定要買一個小的側背包,價格在自己容許的範圍,包包的尺寸是適合日常出門時放長夾、手機、隨身面紙,不是很大,但卻是實用。

Kyoto 093   

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http://www.ichizawa.co.jp/
605-0017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知恩院前交差点北へ(三条通り方向へ)東大路通西側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