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019  

最近和同事聊起有什麼好吃的餐廳,二個人居然異口同聲提起了"橄欖樹廚房",好玩的是我們二個人都還沒有去過,純粹是聽到其它部門同事的讚揚,因此,也把"橄欖樹廚房"列入待訪的口袋名單中。

恰好一個週末,老爺子需要待在公司加班,我們要到週六下午才能回台中去,於是11點半多和老爺騎上小紅往"橄欖樹廚房"的方向去。地點頗不起眼,但又滿好找的,光復路上往金城一路,接近順發3C量販店的入口,在一個透天建築物的一樓,"橄欖樹廚房"就在那兒。

Cooking 007  
一到門口才發現,營業時間是正午12:00整,我們抵達的時間是11:45,於是推開了店門輕聲問著,請問開始營業了嗎?
哈...都把腳伸進去了,店家應該也不好意思趕人了吧,就招呼我們進去就座。

Cooking 002  
沒有memu,全寫在黑板上,看來客想吃什麼口味搭什麼材料,廚師都可以變給你。

Cooking 003  
當然,還有店家特製的餐點。於是乎,老爺點了青醬蛤蜊,而我點了肯瓊蝦阿爾佛雷得麵 (好繞口的唸法)。
才剛點完麵,感覺有點少了些什麼,再望向黑板才看到,哈...沙拉和湯都是單點。
於是像店家再招呼了一聲,告訴她們我們要再加點蒜味土司和沙拉和湯。

Cooking 011  
蒜味土司條份量不大,我和老爺各分食一半。

Cooking 012  
海藻沙拉倒是對了我的胃,海藻脆脆的口感搭上和風醬,清爽不膩。

Cooking 004  
很像在家裡吃飯的空間感,不會有餐廳的拘束。

Cooking 005  
飲料是免費附贈的,有檸檬水,綠茶和紅茶,請來客們自取囉

Cooking 006  
吧台後方就是廚師大顯身手的小空間,空間真的小小小,但充滿著魔法,一道道美味的義大利麵就從這小空間裡烹調出來。

Cooking 014  

老爺點的青醬蛤蜊麵,哇塞~~~蛤蜊給的真不手軟,讓老爺吃出一碗高高的蛤蜊山出來。

Cooking 017  
南瓜濃湯口感豐富,香濃極了,只點一碗二個人分,不夠喝啦。

Cooking 019  

我點的肯瓊蝦阿爾佛雷得麵 (還是很繞口),蝦仁彈性極佳,吃的出新鮮,肯瓊料理算是美國南方的一種香料料理方式,美國紐奧良是香料的集大成,用了許多香料像大蒜、洋蔥、胡椒、紅辣椒、匈牙利紅辣椒、奧勒岡葉、百里香、白胡椒、黑胡椒等香料調配而成的醬料,口味辛辣,充滿異香,稱之為肯瓊香料,用在這義大利麵的鮮蝦調味上,口感十分特別,特殊的香氣伴隨著鮮蝦的甜美,真的是好吃。

Cooking 008  

橄欖樹廚房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15號
預約電話:0972-126 990

推薦光臨燈數: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