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喬一直沒約成碰面,這週硬是橋了時間出來約個小會,還正在想著要約那兒好吃,同事M從skype那一頭分享了一家新開的餐廳,這樣一來,激起我想嘗鮮的慾望,立馬和小喬決定約週五中午吃飯去。

taste 020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即將在8/3正式開賣,我們趕在今天還能有85折的折扣。
聽同事說,這地點的前身是耕讀園,雖說Vivien 在新竹工作已有10年了,但對新竹還是超不熟的,從公司出發前往時還是上Google Map 好好端詳了一下路線應該怎麼走。也擔心小藍有點大隻會不好停車,今天還騎了小紅機車到公司以便中午赴約,沒想到自己多慮了,小紅在南大路上奔馳經過了新竹師院沒多久,就能瞧見Buono Bella低調但顯眼的扛棒指示著由此進。一進巷弄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開朗的感覺啊,裡面好大,停上10台小藍都沒問題呢! 下回決定再開小藍來逛逛。

taste 001  
順著蜿蜒的小巷馬路到底,就是Buono Bella 的停車場,空間真的很大,餐廳庭園佈置極為簡單,但又有著令人舒服的感覺,這裡帶小人兒來走走應該也不錯,庭園小池應該就讓小人兒駐足不走了吧。

推開頗低調的大門,一眼瞧見了這個窗邊吧台區,真的超有味道的,在離開前趕緊問著服務人員,以後有沒有供應下午茶啊? 這窗邊吧台區真的超適合和姐妹們喝茶聊八卦呢。
taste 017  

我比小喬先到,預訂的位子被派到和另一組6人的客人幾乎同桌,詢問了服務人員能不能換桌,但得到的答案是NO,趕緊傳個LINE 告訴小喬我的位子,她一進門時就瞧見我了,也說:這位子真的不優,看著還沒滿客的空桌,換小喬再向服務人員詢問換桌的需求,幸好最後得到換桌的許可,呼~~~ 給這位帥哥服務員一個啾咪

taste 002  

我嚷嚷著要減肥,小喬的早餐也還沒消化完,二個人決定點一份沙拉和一份義大利麵來分享,Vivien還是貪食,再加點了一份湯品。

taste 004  
蕃茄湯佐手工麵包 

蕃茄湯的味道極好,湯品上的香草也有加分,手工麵包的份量並不大,口感有嚼勁,有點像山東大餅耶! 剛好二個女生都不想多吃,一人一半嘗點味道倒也適合,若是帶上老爺一起來的話,份量應該不足以讓二個人分食,服務人員在點餐時也有提醒湯品份量不大。

taste 006  
主廚碳烤澎湖海鮮生菜沙拉  

剛上菜,就驚嘆不已這豐盛的樣子,燒烤的海鮮,尤其是澎湖來的花枝還是透抽(原諒我傻傻搞不清楚這二隻的關係),吃到滿口的碳烤香氣和海味,鮮甜又肥美啊....白蝦和魚片也是鮮味十足,佐上義大利油醋,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taste 009  
夾到盤子裡的近照來瞧瞧

taste 010  
清炒節瓜鮮蝦義大利寬麵 

第一次嘗試手工寬麵,很特別的口感,醬汁的味道全吃到麵體裡,以為是很清淡的味道,但些許的辣味挑逗著味蕾,醬汁若再收乾些才呈盤,會不會更好些 ??

taste 013  

taste 016  

taste 018  

taste 019  

taste 021  

taste  

結帳時,職業病又發作了,除了要名片之外又問起有沒有包廂,低消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帶投影機打簡報,哈...被小喬笑說:妳應該向公司申請補助,不然都自費在勘察場地呢!!

所以,名片左上角寫著小中大及價格,就是包廂的大小及容納人數及低消,供來客參考囉!!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預約電話:03-561 1172

 

推薦光臨燈數: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