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0  

02/05 () DAY2 東京迪士尼 SEA (宿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東京東日本橋)

IMG_7561  
《迪士尼 - 太陽之路飯店一隅》

小旅行第二天,這回訂在迪士尼飯店區的太陽之路飯店,為了預算考量選擇沒含早餐的宿泊Plan,昨晚晚上在舞浜駅買好的鮮奶、三明治、御飯糰就當成今天的早餐。當初沒選擇去迪士尼Land改到迪士尼Sea的想法是,2/5當天Land 在晚上6點鐘後被包園辦活動,遊客在6點鐘後就得離園了,而Sea因為Land的活動,這一天會開園到晚上10點鐘才閉園,再加上女兒們還沒在Sea玩過,就決定這回的遊樂園行程要轉戰Sea

IMG_7575  

IMG_7578  

好些年前我和老爺曾跟著員工旅遊來Sea,但也沒玩到太多的設施,這回一家四口來Sea,還是沒玩到太多設施。

IMG_0374  
原因之一是沒做好功課,搞不清楚重點設施的方向及FP要去那裡抽? 原因之二是就打算隨性走走了,沒想到Sea這天人山人海,每項設施的排隊時間都高達85分鐘以上,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甚至要排上170分鐘,我那二個沒訓練、不耐久候的女兒,怎麼的威脅利誘就不從,只好找能最快排到的項目玩囉。
IMG_7590  

2014 0205 013  

2014 0205 014  

2014 0205 020  
IMG_7596  

2014 0205 026  

2014 0205 036  

10點入園後一直玩到晚上7點多出園,結論是:好累啊....之後在東京車站的迷路驚魂,更讓我差點淚灑東京車站。

 

晚上又要換飯店到東京都心去,為了不要太晚check in,再加上想去東京車站劃2/8的新幹線席位,我們也算是早早就離開Sea了。搭乘京葉線快速(東京行),很快就抵達了東京車站,不過東京車站實在太大了,當一出京葉線改札口到了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時心想時間還早,就對著老爺說:你們留在這裡不要動,我去JR 劃位,當下看了一下四週,記住這裡是丸之內南口和週圍店家的樣子,就急忙往JR服務中心去,當時上網查到JR東日本服務中心在丸之內北口。

 m_tokyo  

沒想到一路衝鋒陷陣的衝到了丸之內北口,卻發現JR東日本服務中心的營業時間已結束,當下就是無奈,轉頭往回程的路上走,沒想到,就這一轉身卻走錯了方向,開始在八重洲北口大迷路。研究了構內圖,還是不懂方向在那裡才對,看到改札口的站務員趕緊上前詢問,這位站務員只用手指了指方向,道了謝後就朝著站務務指的方向前去,這一走,經過的店家和來時都不相同,甚至走到了某一個出口的小路去,這時的我整個汗毛都豎立起來,一整個頭都冒汗,嘴巴開始唸著不對,這方向不對啊! 怎麼辦? 怎麼辦? 接著又問了間拉麵店店員,他又指了一個方向,當下的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了,走著走著走到了八重洲中央改札口,趕緊又上前詢問站務人員,用著憋腳的英文加日文說著原本我從京葉線過來,現在家人在丸之內南口那邊,可是我找不到路回去丸之內南口。這位站務人員是位女生,人比之前北口的男性站務好多了,她不急不徐的把車站構內圖拿出來,指出我現在在那裡,我應該再直走到底後右轉就可以回到丸之內南口去。

 IMG_0391  

呼...有了地圖和站務員畫的方向,心開始七上八下的往那方向前進,延路還是我不認得的店家,但就在到底右轉後,出發前特別記下的店家就在眼前,我更加快腳步的往前去,終於看到親愛的家人們就站在那等著我,當下眼淚一整個快飆出來,因為自己一時的大意,差點把老爺和女兒們搞丟了。

按下自己非常激動的情緒,深呼吸後快步走向家人,女兒們撒嬌的問著:媽媽,妳去好久喔! 而我不敢說出自己剛剛差點搞丟了他們,只輕描淡寫的說,因為很遠,找路找很久。一直到今天寫這篇文,他們還不知道我差點搞丟他們。也因為這件事,當下給了自己警惕,不論路有多遠,一家人不要分開走,雖然有租了wifi機,但我和老爺一旦分開,wifi機只有一個人能用,應該還要開通3G漫遊功能,只是不要使用,但是一旦遇上危急就可以馬上聯絡。 

就在東京車站迷路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搭上總武線往今晚下榻位於馬喰町站的Comfort Hotel 東日本橋,一進門,女兒們大叫:媽媽,房間好小喔!! 唉~~ 又是預算考量咩,房間小但有二張床,12歲以下小孩不用錢又含早餐,就睡一晚,別計較了吧!媽媽我沒把妳們弄丟就已經是萬幸! 

IMG_0398  

IMG_0413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