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上信越 052  
※ 從飯店房間望向窗外的景色。

這回的家庭小旅行,拍的照片真的好少喔,少到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到Blog上做記錄,和老爺談起照片少的可憐這件事,老爺回我:我們是出來玩的,用心靈和腦袋記錄美景和玩樂的過程就好,不要被照相這件事給束縛了。想想也對,雖然照片少了,但重點也有拍到啦,和家人一起玩樂的過程比較重要。

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越後湯沢車站週邊的飯店,但都是高價,超過了這回小資旅行的預算,於是乎開始朝臨近越後湯沢,又有Shuttle Bus接送的方向尋找適合的飯店,讓我找到了在越後中里的Hotel Angel Grandia,這飯店的旁邊就有附設滑雪場,飯店本身也有溫泉,是個對親子旅行友善的飯店來著。

從Gala湯沢搭上接駁車回到越後湯沢車站下車後,面對車站朝右手邊直接沒多久就到了Hotel Angel Grandia的Shuttle Bus Center (在Hotel Angel Grandia網頁上也有詳細的路線及接駁車時間表可供參考)

map_shuttle_winter  

Lucky 的我們這一家,踏著滿地的雪水和雪堆,在巴士準備發車前趕上了,幸好趕上不然還要再等30分鐘才會再有接駁巴士呢。

2014東京上信越 047  

2014東京上信越 048  

2014東京上信越 049  

從車站發車到Hotel Angel Grandia的一路上積雪都好高,司機很仔細又平穩的開著車,大約15分鐘後就抵達了飯店。因為是雪季的關係,飯店大廳滿滿的都是來滑雪的遊客,有年輕人也有家庭,開放受理入住的櫃檯就開了7~8個,真的是門庭若市好不熱鬧。沒在大廳多做逗留,完成了入住手續後就趕緊回房間先休息一會。

2014東京上信越 109  
一進房間就先瞧見這個小廚房,雖然小小型的,但該有的設備都有呢!

2014東京上信越 111  
這是面向窗外的起居室,很大呢!

2014東京上信越 113  
這間是從廚房過來到起居室的中間客房,當晚我和二個女兒就鋪床睡這兒,老爺則鋪床在起居室那一側入睡。白色長條狀的就是暖氣器,開了它以後,整個晚上都是暖烘烘的。

standard_top  
放上官網的照片來瞧瞧。

我們訂的宿泊Plan是一泊二食,所以晚上在飯店吃了包肥,包肥的餐點種類非常多,還有針對小小孩設計的離乳飲食,真是和飯店標榜的親子友善飯店十分切合,不過,也由於是親子友善,餐廳裡此起彼落的小孩吵鬧哭鬧,讓人有點只想快點吃完逃離餐廳啊!

2014東京上信越 055  
隔天早上,從房間窗外望出去,就是滑雪場了耶!

2014東京上信越 056  
飯店大廳的左手邊就是雪具的租借中心,可惜我們太晚起床了,一到租借中心時已經是人山人海,後來決定不在飯店旁的滑雪場玩,改直接退房後到越後湯沢車站附近的一本衫滑雪場,也幸好做了這個決定,讓我們在2/8東京大雪事件中得以早早脫身回到東京去。

下回若再有機會,還是想安排個至少三天的滑雪行程,就住在像 Hotel Angel Grandia 越後中里飯店,旁邊就有滑雪場,想滑雪時就到雪場去,累的時候就馬上能回到飯店休息,這樣子才真的是滑雪旅行吧!

 Hotel Angel Grandia 越後中里   : http://www.angel-g.co.jp/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