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遊 032  

小旅行進入第五天! 好快,七天的行程已經玩掉了三分之二,當初設定來玩雪的行程,今天已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這一家沒起的很早,在飯店吃包肥早餐也花了些時間,等打包好行李到了大廳才發現已經是人山人海,Check in Check out的櫃檯都擠滿了遊客,先到check out 櫃檯完成退房和寄放行李,再和老爺女兒們往飯店一側的Snow Rental Center前進,打算就在飯店隔壁的雪場參加初心者課程,時間已經9點多,Snow Rental Center排隊的人龍從中心內排到門外來了,算一算時間,這一跟著排隊下去到租借好器材和報名課程,應該也要近11點了吧。於是算盤重新打過,決定放棄在飯店旁的雪場,直接到越後湯沢車站附近的一本杉滑雪場去玩玩。

 

搭上飯店的Shuttle bus 往越後湯沢車站,把行李箱先鎖進寄物櫃裡,走出越後湯沢車站往右手邊方向走大約2-300公尺左右,沿路會有一本杉雪場的標示,看到最後一個標示時要左轉進一條上坡巷道,50公尺左右的距離後看左手邊就有一條雪梯,走上去就到達了一本杉滑雪場了。我家姐姐在這小雪梯上還跌了一跤,哭的稀哩嘩啦的,建議來訪的旅行者小心腳步囉。

2014東京遊 009  

 

一本杉滑雪場不大,但對於沒有滑雪經驗的我們這一家,它已經算是小而美,經濟又實惠的場地。在滑雪場裡有二家食堂兼營滑雪用具租借和初心者課程的預約,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沒能趕上第一堂的初心者課程,店家拿著DM詢問我要不要預約Private Coach,可以安排在下午第一場的時間開始上課,看了一下費用,不免咋舌,2小時要價12000隻羊,腦袋裡的算盤又狂打了一陣子後向店家婉拒了課程,決定就自己練習試試看。

 SKI SCHOOL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一家滑雪的亂七八糟姿勢吧。

2014東京遊 001
小妞只是擺POSE騙人而已

2014東京遊 005

姐姐是這回滑雪活動中,已經學會側邊上坡和八字滑行的,超棒的。

2014東京遊 007
小妞一直搞不定,一開始由爸爸扶著,最後由媽媽全程扶著

2014東京遊 013  
爸爸也學會側走上坡和一些些滑行了。

2014東京遊 018
後來姐姐和爸爸挑戰更遠距離的滑行,超讚的.
IMG_2363
玩了好一會的SKI,二小又轉戰雪橇區


2014東京遊 033  
雪愈下愈大,但二小可是High的很,都叫不回來.

老爺說,下回再安排一次純滑雪的旅行吧,把全家都丟在滑雪場三天,不信學不會怎麼滑雪。
厚..老爺,你說話要算話喔,那我有空就要開始找滑雪場的資料囉!

 

一本杉滑雪場:http://www.ipponsugi.net/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