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帶著女兒在中友的貝登堡上完畫畫課,時間已過了中午12點。
百貨公司裡的每一家餐廳,甚至是地下樓的小吃美食街也是人山人海啊!
於是決定,往回家的方向走,看到什麼好吃的就吃囉。

美食 001  

才一走出中友百貨往五權路的方向,突然眼尖看到巷子裡有一家日式拉麵店,
於是決定,就是它了。
店面不大,剛到時門口已經有二組客人在等候著,往店內一看,才五六張桌子吧,
等待了近20分鐘,終於讓我們等到位子了,女兒們也餓到發昏了呢!

美食 002  

美食 003  

美食 005  

天氣熱,Vivien決定吃蕎麥涼麵,我家老爺和女兒們則吃豚骨拉麵。

美食 008  

豚骨的湯頭頗濃郁,老闆在熬煮湯頭上頗為用心,搭配上細的拉麵麵條,湯汁裹住麵條的味道都能沾染。

美食 011  

蕎麥涼麵的風味十足,沾汁也不會過鹹。

美食 004  

 附上memu 供大家參考囉  ^_^

店名:麵匠
地址:學士路312號; (04) 2236-1498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30-9 pm (週二公休)
推薦光臨燈數:enlightenedenlightenedenlightenedenlighte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