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7.JPG


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發現 ~~
透過揉、捏、壓、捲、擠、拉、搓‧‧‧等,手部運動的手法,
並應用生活中垂手可得的素材來塑照型體, 讓孩童在遊戲的過程中,實現將抽象意像具體化的學習經驗。
魔幻皂是具有清潔功用的香皂喔! 完成的作品都可以當成可清洗的造型皂,能促使孩童們建立勤洗手愛乾淨的觀念!讓香皂的應用更加活潑多變。
~~~~~~~~~~~~~~~~~~~~~~~~~~~~~~~~~~~~~~~~~~~~~~~~~~~~~~~~~~~
以上為我收到魔幻皂手冊內的大約介紹。
其實,我發現這個魔幻皂土並不侷限於只給孩童使用,只要是對捏塑作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參與這個可以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及從中與實際生活結合並且獲得滿足感的應用;甚至將做好的成品再灌入透明皂基就可以讓作品完整的保存下來,我想,這也是一種不同的皂皂體驗囉。

對了對了,若有喜愛捏塑粘土&陶土,或愛玩手工皂的同好們也想試看看的話,我樂意分享一些魔幻皂給你們喔! 有興趣的話再"話聲"一下喔!! 就請你們出個掛號郵資,魔幻皂皂就到你家作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