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自由的戀愛,重新發現新的價值

處方一:檀香可以增加戀愛的心
 水瓶座是「博愛的星座」,會要求自己以平等的態度對待大家,「如果和男朋友太黏,可能會造成他的困擾」,會拼命壓抑自己想要向男朋友撒嬌的心情。所以,即使與男朋友在一起時,也會以「朋友的方式」交往。或許會令男朋友感到這段戀情似有若無。有時,也需要向男朋友表達一下你熱切的感情。當房間內充滿檀香的芳香時,就可以為自己增加愛的能量。

(薰香器:檀香3滴、純玫瑰精油2滴)

   

處方二:依蘭可以幫助你戰勝情敵
 水瓶座富有理性的節制,所以,被認為是「成熟的女人」。能夠冷靜地觀察事物,在尋找出理論的根據後,才會付諸行動,所以,為人處事十分謹慎。這樣的你,也缺乏憑一時的熱情投入感情的「衝動」。當情敵出現時,往往由於自己的理性而使行動「慢一拍」。依蘭能夠為你調整不協調的感情,讓自己顯得比情敵「優秀」許多。

(香油:深海魚油10ml、花梨木6滴、依蘭3滴、茉莉1滴
 將依蘭、梨花木和茉莉加以混合,製作香油,裝入香水瓶中。取少量抹於耳朵後方和手腕上。該處方可以刺激自己內心對「他」的感情,使自己對他更專情。

   


處方三:葡萄柚可以增加感性
 水瓶座的女生從小就喜歡想東想西,所以,會顯得很早熟。無論初戀和成熟的戀情,都比別人更早體會。之後,就會追求更「高品質」的男性,理想也愈來愈高。如果想要追求理想的「白馬王子」,首先必須提升自己的層次。在磨練感性的基礎上,擁有自己希望的曼妙身段,不斷挑戰自我。

(芳香浴:葡萄柚3滴、佛手柑2滴(薰香時,可以在紙巾上各滴1滴))
資料來源:世茂出版社  資料提供:星座戀愛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