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奈奈摩的DIY篇, 突然發現~~ 我也是耶

引述一下奈奈摩的內文~
開始接觸手工皂之後
漸漸的接觸一些DIY的東西
像是泡澡錠,護脣膏,卸妝油,乳液...
連喝的飲料-豆漿(感謝米粒)都自己來
好像會了這些之後
感覺生活過的越來越健康
物慾也變小了...
=============================================
是啊! 我沒像奈奈摩會做那麼多的DIY用品
但自從接觸了手工皂以後
和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專櫃幾乎快成了絶緣體
洗澡 / 洗臉
我有各式各樣質地的手工皂搭配著肌膚的狀態輪著使用
化妝水
改用玫瑰純露&橙花純露, 效果不錯且又物美價廉
乳液
有菁姐手調的蘆薈脂, 既天然保水又清爽
而老公用的沐浴乳也都被我加水和一和後拿來刷洗地板去
鴨霸的老婆我規定他也得用手工皂呢!
雖然偶爾又會想起好久沒去百貨公司了
保養品專櫃, 嗯~~ 謝謝再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