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6.JPG


7/2 這個星期六真是個讓人意猶未盡的週末
一清早央求老公帶我去車站坐車前往台北去
8:30am就到了台北車站囉
先搭上捷運去士林看同學&剛滿月的BB
待了2.5hr 後 依依不捨的離開再去赴皂友之約
沒想到我真是太久沒上台北來晃晃了
一出了中山站
居然跑到原本要約的草莓牛奶
發現 啊 不對啊
聚會不是改到古典玫瑰園了嗎
趕忙又拿起手記本看一下地址在那兒
但 我又轉錯了方向
結果又往另一頭走去
走了好大一段路啊 太陽熱的我心裡急的怕遲到
看了一下門牌 唉 我還是走錯了方向
終於知道正確的方向在那一邊後 趕忙小跑步了起來
一進門
呵~~~~一堆美女們的聲響此起彼落
見到了在BLOG上久聞其名不見其人的皂友們
有米粒.frfr.小金魚.番茄.Jill.妞媽.路西.Jenny.小護士
還有從澳洲回來的Irene
以及專程和我們聚會並唱了六首歌的美聲小天后 ~小兔
大伙們都開心極了的分享自己做的皂皂, 做皂工具, 做皂心得
以及聆聽著小兔的好歌聲
大家還一陣手忙手亂的交換著皂皂
研究著包皂皂的紙質, 包法
呵~~~~
這一趟皂友聚會
真是豐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