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中秋節, 我已經吃了許多的月餅了~~~~


公司大大小小的廠商從上星期起就紛紛的送來月餅禮盒
總機妹妹不停的發著e-mail通知同事們
"某某廠商送來了中秋月餅禮盒請同事們到休息室品嘗"
呵~~~ 我也因此吃多了呢~~ 體重又開始不聽使喚囉 ^^|||

跟總機妹妹A了二個我很喜歡的禮盒
DSC00892

這一個有點像是珠寶盒的設計,裡面開啓後又分了三層內盒

DSC00894
我打算拿來過年時可以當成放糖果的小禮盒 ^^~

DSC00896
這一個盒的圖畫很有古意,還題著一闕詩詞呢

青天有月來幾時
我今停杯一問之
唯願當歌對酒時
月光長照金樽裡

祝福大家 ~ 中秋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