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0.JPG



想想我已經有半個月沒做皂了耶~~~
這一次發懶病發了最久 ^^|||

這陣子的我都在幹嘛呢! 在研究怎麼做好料理啦~~~~~~~
生為獨子家庭的媳婦的我
遇到過年時要煮上一桌的年菜以及初二初三老公家的一堆姑要回娘家吃飯
就是我最頭痛的事了
連著三年的因為準備的不夠豐盛
菜一上桌,大伙就像狂風掃落葉般的把菜給席捲一空的恐怖經驗
今年的我,已經在摩拳擦掌,準備磨刀霍霍向豬羊啦~~~~~






我最愛看快樂廚房雜誌了,不僅會因節令而準備出相對應的菜色
連現在流行什麼好吃好喝的也會做專題報導
更重要的是
這次翻出了一堆過期的來看
資料還是一樣好用呢!!!!!!!!

還有另一本"人氣煲仔飯",我研究好久囉~~~~卻一直未下手試做過
尚停留在遠觀卻不敢褻玩焉的階段
呵~~~~ 其實是,我還沒買進要做煲仔飯的砂鍋啦~~~~

今年過年,就等我再上一桌好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