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兔幫我把皂寶寶們都打扮的超美的~~
X'mas Soap Gift Set


上週末到了台北一趟,雖然又是來匆匆去匆匆的,卻是一個令人收穫超級豐富的週末
小兔的朋友們訂了一些皂皂,希望能打扮成X'mas 的氣氛
我呢,沒有先衡量自己到底有沒有法子達成朋友的要求就一口氣答應了
皂皂做好了基本包裝後老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終於,找出了有一雙巧手的小兔來跨刀相助啦~~~~
看看下面每張照片,真是美到讓我呆掉了 ^__^
X'mas Soap Gift Set - I
有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吧 ~~~
X'mas Soap Gift Set - II
金色的緞帶顯得華麗極了
X'mas Soap Gift Set - III
這個淡雅但又不失過節氣氛, 我最愛 ~~
X'mas Soap Gift Set - IV
單一個皂的包裝也能如此美麗
X'mas Soap Gift Set - VI
這和我之前包的平淡比較起來真是華麗多了, 更有聖誕節要來臨的感覺
X'mas Soap Gift Set
來張大合照吧!!

這些皂皂都送出門了, 啊~~~~ 我自己都沒留半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