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迷看韓劇 " 我叫金三順 " 的啦~~~~


呵~~~ 愛看這部劇,大概是劇裡的很多對話讓人感同身受吧
已超過三十歲的我還是有些的夢幻的期盼,即使我已有了身邊心愛的老公
但,沒人規定有了老公就不能愛看這種劇吧~~


二十九歲的三順,年紀是大了一點,但也還好啦~~
體型是壯了一點,但是豐豐潤潤的看起來也很可愛,這樣子,抱起來才會有溫暖的感覺啊~~


超愛三順在劇裡的一些精彩對白及OS : 摘錄一些讓我心有悽悽焉和想對著畫面用力點頭的對白囉~~


第一集中,三順在飯店咖啡廳裡質問男友的話 :


我現在眼裡什麼都看不見,理由是什麼,快點說
我知道你是有知識又是個文明人,但你跟我說話,要降低你的水準,不要講我難理解的話 
說簡單點,比喻詞,直喻詞,擬人詞,不要跟我用沒用的,盡量簡單點
數學,哲學,天文學,那些沒用的別說,就挑著重點說


面試時說的 :


巧克力蛋糕包含著一個人的人生,阿甘正傳這電影看過嗎? 

主角的媽媽說過 : 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我成為蛋糕師是個很偶然的機會,經過一家破書店,隨便拿了一本書
沒想到那書是關於法國蛋糕的書
如果那書是關於養雞的書的話
我現在可能就是一個養雞專家了不管怎樣
就在我拿起什麼的瞬間,很多事都可以有不同結果 很多


第四集裡在做糕點時的OS :


有一天身子問心 , 我要是痛了 , 醫生會給我治 , 你痛了 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 : 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 
也許就因為這樣 , 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自己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 , 唱歌, 發火 , 或哭或笑 , 跟朋友訴苦 , 去旅行 , 跑馬拉松
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式是 , 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  , 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 , 火一般的戀愛結束的時候 , 受到侮辱的時候
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 , 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


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