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感覺特累



每天上了班,就把自己的電力加到最滿
隨著公事的操持,下了班的我就像停了電的電池了
寫好了二個配方,也量好了二鍋的椰子油和棕櫚油
每天在廚房裡瞧見那二個鐵盆子,手就是不想動
好累喔~~ 好累喔~~~
並不是對做皂的熱情消散了
而是這陣子工作帶給我的壓力已經快到我的臨界點了
但老闆還是不停的把工作上的期許加諸到我身上
對他企劃中的人事,對他想要拓展的方向,
老闆用力的鞭策著我,而我在後頭苦苦的追趕著
不再能像以往可以偷偷空上網看皂友們的文章
因為得全神貫注在工作上
這一回的職務調整,我想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景點
我也想看看自己能耐如何
但壓力真是大 搞的自己精神緊張的全身都不舒服
腳的水腫樣子,氣血瘀滯的肩頸酸痛著
好累喔~~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