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14情人節
明天就是我和老公認識第一天的記念日啦~~~
西洋情人節一到,隔天就是我們認識的日子
真是有夠好記的吧~~~


原本我們這對老夫妻今晚要去吃飯的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新竹從下午就下起小雨來
到了晚上雨勢還是沒有停歇的打算
在msn上對著老公說 :
今晚這頓晚餐先讓你欠著吧!  我們回家隨便吃吃就好啦~~~~~~~




 


老公在星期日買給我的新手機
說算是補償去年的耶誔節 & 新年 & 今年情人節的禮物囉
可我想,是他自己想換新手機吧
才拉我一起下水辦了同款的手機啦~~~~
雖說這款手機真是超級男人味道的
但功能不錯,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還有MP3的功能呢!!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拍一堆小公主的照片放手機裡隨時看
還可以錄下小公主"臭乳呆"的聲音當成來電鈐聲囉~~~
呵~~~ 祝我們情人節 & 相識八週年紀念快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