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機突然畫破了寂靜...電話的那頭傳來了妳的聲音...


妳問道:
還在忙嗎? 怎麼還沒走,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剛交完報告,差不多快好了,等等就回家囉」~~ 我回應著
「今天還好吧?」 妳關心的口吻詢問著
「還不是一樣, 大小事一堆, 犯了錯就等著被老闆K囉~
早上資料沒給齊, 就只能對著老闆Say sorry, 一下子老闆就丟了篇文章過來嚇住我,
標題寫著 : Shut up, Do something」
我漫不經心的回應著
「呵~~ 難怪我看妳老闆早上開會忙著打電腦, 原來是在訓妳啊~~」 妳突然的笑了起來
「不管囉~ 我只能努力做啦~ 誰教我不夠聰明, 只能以勤來補拙, 但也多做多錯, 少做也錯」
我也跟著笑著起來
「我們那天不知怎的話題談到了妳,其它人都說妳看來真是風光極了」妳突然的轉了個話題
「可我卻不能多說些什麼, 明明知道妳苦, 知道妳常挨罵, 知道妳人後不知哭過了多少回
卻什麼都不能說, 後來, X先生才主動說了妳常被老闆K的事, 然後我才對著大伙點頭說是」
「喔~~ 是嗎? 大家都認為我是很風光的嗎? 有點難笑耶~真只能說只見人前笑, 不見背後哭吧!」
我心中閃過一絲苦澀的味道,亂用起成語來了
「你真的滿堅強, 但看來除了加油還是只能加油~」 妳沒頭沒腦的又丟出了這句話
「我無所謂啦~~ 我說過了, 我就努力做而已, 至於別人要怎麼看怎麼說, 我也沒法子管的
就如Y對我說過, 一堆人全拿著放大鏡看著我做的每件事, 我又能怎麼樣呢?」我有點無奈的回應著
「我會多幫妳點, 至少有一些事我可以幫的上忙.......」妳叨叨絮絮的說著
「嗯....」我心思卻已經飄到不知何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