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到京都的重點之一,就是今天上場的和服體驗了
前一晚和同事及其老婆吃飯時,他們對於我今天的和服體驗都甚感興趣呢!
同事老婆說:她只有在三五七和成人式及大學畢業時有穿過和服,而且還是租來的
呵...我自己也很期待說!!   
所以,Vivien 的模樣 & 穿上和服後有點像日本歐巴桑的樣子,要大曝光囉....


↑ 這裡就是早在出發前就預約好了的染匠和服的大門口,很有日本風情吧!!


在從清水寺往高台寺的路上,我的心情就開始忐忑不安了起來
要打扮成和服的樣子,會不會很矬的樣子,要選什麼款式...
腦子裡是一遍又一遍的翻騰著,這應該可以用上那句成語 " 杞人憂天" 吧

不過,在計劃京都賞楓行程中為了排入這一段體驗,也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 & 做功課
後來決定染匠,就是因為網路上的風評極佳。果真,親切的老闆娘幫忙打點著一切,
從選和服外搭的衣著色,協助穿著,和服的配件提包,還有外出用的雨傘,老闆娘真真切切的打點著,絲毫都不馬虎呢。

 
↑ 變裝前,來張照吧                                           ↑ 穿到這程度時,裡面已經穿了二三件囉

     
↑ 婆婆很努力的紮緊衣服      ↑ 這張照拍的像黑道大姐吧 ↑ 婆婆說:吸氣..綁緊囉~
哎呀! 我的媽啊... 好緊啊 @_@

   
↑ 著裝的差不多囉..拍一下後頭的包包樣子

著裝完成了,再來就是梳妝囉! 不過,我的短頭髮讓老闆娘傷透了腦筋!!
  一早又帶不上隱形眼鏡,唉...造型真的是...不好看啊!!
  一直感覺自己是日本極道大姐大,哈.......

打扮好囉...門口拍一張留念吧! 沒想到居然下起雨來了,真是令我哀怨~

來幾張和服體驗集錦照吧...樣子沒有美啦..如我所說,滿像日本已婚熟女
也像黑道大姐的感覺 



人客倌看看就好囉....可不要笑太大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