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老婆_又云推薦了我參加天使媽媽舉辦的串連活動:幸褔。手推車
又云通知我的時間,剛好沁薇跑到北海道去逍遙去了,
回台灣後,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今天,終於偷了點空,來補一下作業吧!


謝謝又云替我改的圖片



昨天晚上臨睡前,老爺子突然嘟嚷了一句,明天七夕情人節,我來送妳禮物吧!
睡蟲爬滿腦子的沁薇回道:老夫老妻了,不用啦...

今天一早,沁薇先發送了封短訊給老爺子,寫著:
我幸褔是因為你讓我幸褔!
不用特別節日,也不需要特別慶祝,
只要在一起,一切都是快樂美好,老公,情人節快樂!!

送完短訊後,又繼續在週一,這個特別忙碌的工作時間裡埋頭苦幹

下午,突然總機通知有人送東西來,請我下樓簽收
我心裡納悶著,最近沒在網路上買東西,怎麼還有什麼東西送來啊!!
一到Lobby,Oh My God,居然是花店送花來
總機妹妹直說著:哇, 好Sweet...好Sweet !!
真是讓我這個歐巴桑有點見羞了啊!



同部門的妹妹們,看到花束時也紛粉小聲說著:哇哇哇...
直要沁薇把今天剛好帶著身邊的照相機拿出來拍照!
呵....
好像因為一束花,讓部門也感染到了幸褔的氣氛,
這樣子,也真是不錯啊!

再送上一張週日到新社一家庭園餐廳拍到的照片,
祝褔大家,不管是不是情人節,和自己的家人及另一半,都能幸褔又快樂!!
新社_青青湖畔餐廳

下一站,我想推薦一位皂友_幸褔風鈴
一位認識很久,很貼心,總是常常和沁薇分享生活中各項事物的好友!!

 [幸褔風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