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009  

和很久沒見面的前同事Cindy 約了吃晚餐,Cindy 推薦了這家新橋集團旗下新成立的健康蔬食 - 井町,她已經來過二三回,讚不絕口的推薦我一定也要來試試,這天又是老闆出差的日子,可以早早下班赴約。
OS : 真是有點哀怨啊我,自己的始給糾都得配合老闆的始給糾才能安排

美食 010  
店面門口是落地大玻璃窗,很乾淨的感覺。

美食 002  
結帳櫃台前的小菜區,超吸引我的,每一道小菜的顏色都豐富多彩,聽Cindy 說每天的小菜菜色都不同,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對於一般餐廳都小菜都一成不變,小菜每天變換這點真是大加分!

美食 003
今天小菜區裡有我愛的烤麩耶...超開心的!

美食 004  
開放式的工作區,讓人很安心的能看見食材的製作,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空調抽煙設備做的很好,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感。

美食 001  
MEMU 簡單明瞭

美食 005美食 006美食 011美食 015美食 016  
一訪 和 二訪時點的小菜,分別是烤麩、蕃茄青花菜、美白菇涼拌龍鬚菜、炸豆腐、炸杏鮑菇佐抹茶鹽。

美食 007
上湯昆布鍋燒烏龍麵 - 很不錯的昆布湯頭,青菜也多多,很有飽足感。

 

美食 008
湯葉豆腐烏龍麵 - 豆乳湯頭的味道很濃郁,但是湯葉好少,不過癮啊!

 

美食 012
井町咖哩飯 - 帶點微辣的口感,葷時的炸豬排在素食裡以炸豆皮代替,味道真不錯。

美食 013
泰式辣味陶鍋拌飯 - 這道菜是誤點的,原本要點泡菜陶鍋拌飯,不知道怎麼會點錯了 @@,泰式素肉燥的辣度十足,會噴火。

 

美食 014  
蔬食陶鍋拌飯,這真的全都是蔬菜來者。

井町健康蔬食 (新源店)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36號
電話:  03-5740074
營業時間:11:30- 14:00  17:30 - 21:00
推薦燈數: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