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遊 080  

下午的行程,是我家老爺指定的銀座Apple 專賣店的朝聖行程,還有答應了小孩們要去看看日本的文具專賣店,加上我想吃的甜食,走...出發去。

 

告別了川崎-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來到登戶駅已經近下午1點鐘了,大人和小孩都飢腸轆轆,我家小人兒又吵著要吃義大利麵,媽媽我秉持著小資旅行的原則,說什麼都不肯答應,剛好登戶駅站下就有一家吉野家,這吉野家可是日本國民B級美食,便宜又大碗啊,就決定在這裡解決中餐。日本的吉野家真的不錯吃耶,和台灣的比起來,真的好吃!!

這天的銀座是假日,剛好是步行者天國日,大馬路都封路只供行人行走,昨天的大雪雖然有清理了,但堆積在路旁的雪量仍然為數不少,對照起昨天的大雪,今天的大晴天真是令人開心吶。

2014東京遊 078  

這些名牌店家都只能遠觀,一方面是價格太高貴,一方面是自己也沒多大興趣在品牌上頭,所以有錢人的想法真的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2014東京遊 071

2014東京遊 079  
銀座的中央通從博品館前到京橋站附近,長約1公里,是銀座最熱鬧繁華的中心。銀座站出口4丁目十字路口,有銀座的象徵地標的「銀座和光」的時鐘台,也是非常有歷史建築物,樓頂的鐘樓到了整點會奏樂報時。

2014東京遊 073   

喜歡甜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銀座地區有名的美食,一轉進步行者天國的道路,就讓我瞄見了很有名的比利食鬆餅Manneken,這怎麼能錯過呢!! 把老爺和女兒們先晾在一邊,馬上擠入了排隊的人潮中。

2014東京遊 074  

妮看看,妮看看,多麼可愛又吸引人的鬆餅啊!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2014東京遊 075  

隔壁的豆大褔店當然也不能錯過,買了限定的草莓大褔,回飯店好好品嚐。

2014東京遊 084  

終於走到老爺要朝聖的Apple專賣店啦....還沒進去,先幫老爺拍照留念,看他笑的合不攏嘴了呢。原本老爺想買台iPad mini給我,和店員按了計算機,再查了一下台灣購入價,發現價差不過數百元NT,於是決定不下手囉。

2014東京遊 077  

下一站來到Itoya,女兒們簡直高興到翻,怎麼這小人們這麼愛文具用品啊? 算是媽媽我教的好,從小不給買玩具,只能買文具的關係嗎? 哈...

2014東京遊 081  

銀座的散步時間不太長,但也走的我們真的有累,回飯店的路上找了一家藥妝店,把親朋好友指定的藥品和保養品給它一次買齊了,提著重重的藥妝和甜蜜蜜的點心,回飯店休息一下囉,今晚,打算到淺草寺去走走。

2014東京遊 083  

銀座真的是好適合逛街啊....下回一定給它排上一整天才行。

arrow
arrow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