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K之對話 PART I

Dear K,
我有時快受不了某人
工程部同仁剛出生的BABY要辦健保加入,
我記得我在前公司時人事管理有蓋公司健保投保章,
那我們公司要怎麼辦, 就打電話去台北總管理處問就好了啊!!
每家公司作業模式都不同, 如果不信任我的說法, 那就不要來問我!!
問我一堆後又不信任我, 又打電話去問其它人, 然後還是不問台北那邊
現在又要自己去辦,
厚~~~~~~~~~~~~~~~~~~
生氣~~~~
Fm: V
~~~~~~~~~~~~~~~~~~~~~~~~~~~~~~~~~~~~~~~~~~~~~~~~~~~~~~~~~~~~~~~~~~~
Hello V,
嗯~~~ 有的人習慣就是這樣~~~
真的會讓人很想抓狂!!
不過,這就看的出來,這個人事務處理得能力了~
我們的反應會不同,也是可以想像的.....
所以啦, 遇到這種人,就4兩撥千斤的回答就好了
因為可預期的是一定又會去問別人的啦..........
習慣瞎忙的人,即使很清楚的指示他一條路,他還是會繞過著裡跳著走....
所以 ,不用太再乎ㄛ ~~~~~~^____^
Fm :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