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K之對話 PART II

Dear K,
我也是用粉淡然的口氣回答她的啦!
但就像你講的, 真的會讓人想抓狂!
什麼都要問, 可卻又什麼都不聽你的建議,
那問了那麼多, 我回答的卻又變成馬耳東風, 幹嘛, 難不成我說話像放屁嗎??
唉~~ Sorry, 口出粗言!
我不會太在乎的啦, 那個不在我的警戒範圍內啦,
只是辛苦妳了, 老是聽我的抱怨!! 拍謝拍謝啦!
Fm : V
~~~~~~~~~~~~~~~~~~~~~~~~~~~~~~~~~~~~~~~~~~~~~~~~~~~~~~~~~~~~~~~~~~~~~~~
Hi V,
哈哈~浪費別人的心力及口水~~~,
的確這種人的習慣就要東問問西問問 , 然後還是依自己的想法去做......
那幹麻問人ㄚ~~白目
我以前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到現在還是這樣說ㄛ>~~
當時我還都很認真的看待她的問題勒~~結果後來發現自己害到自己
所以就開悟了........呵呵
之後她問我ㄛ~~我就亂答然後叫她想一想........
我能了解妳在那邊的苦處........哎~~真的是磨練勒
<應付同一類型的人,還好幾個說>
我沒有關係~~ 你真的受不了就要講出來....免得中傷
<聽的難過還兼內傷...>
Fm :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