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鳥公司啊~~

我終於終於受不了了!
天啊,居然會有人厚臉皮到這種地步!
2/14 早上8:30 新人來報到,老闆交待先讓新人和她交接行政總務的工作,
而我也只好從善如流,卻沒想到那位大姐,不對,那位大媽,居然板起一付臭臉,
對著新人說道 : 也沒有什麼事好交接的啊,我來公司時也沒人和我交接啊,那還要交接些什麼啊! 就憑證貼貼寫寫呈上台北就好了啊! 我咧,講那什麼肖話,
大媽來公司時公司剛成立她當然是沒人和她交接啊! 都做了快1年多了,經手了什麼業務本來就要和新人講清楚說明白的啊,搞不清楚狀況,真是太令人好笑了!
到了下午,居然更扯的演出了失蹤記,而且還是捲公款潛逃的失蹤記!
沒人知道她去了那裡,連她老闆都找不到人! 在連絡許久之後大媽終於回了她老闆
的電話,一出口就開始抱怨工程部的他看輕她,所以她不願意轉單位和死對頭的他
在一起工作,這不打緊,但她把公司零用金公款全數領空,怕的是公司會因她曠職
而不發薪水給她,厚~~ 真是夠了!
從那天後,我居然得接下她留下的一屁股爛帳,還得要教新人如何整理及作業,
有那位仁兄仁姐聽說過,業務專員還得兼任出納及行政總務的,就是我,就是我
這倒楣的人!
過了二天後,那位大媽居然厚著臉皮又打電話到公司找她老闆,說她想回來公司復
職,我咧,沒想到,她老闆居然也同意了吔! 天啊! 這是個什麼爛公司啊!
那麼爛的一個不適任的工作人員,沒有把她fire且提報上層居然又讓她回來而且去
個舒適的單位,這這這~~~~ 還有天理嗎???
那我和新人是活該倒楣的替她善後嗎??
哼~~~~ 有沒有搞錯啊!!!!
這是個什麼爛公司啊,氣死我了! 本小姐我不幹了總行吧!
要亂搞就隨便你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